2019/05/04

每週塔羅:以個人信念獲得心靈的療癒,找到內在力量

星星 The Stars

星星。The Star


在大塔羅人生旅程中,星星的「禪」味濃厚,感覺不食人間煙火,表達出一種純粹對內在自我喜悅的體驗。仰望星星,是宇宙為您提供療癒和放鬆情緒的時光,帶來自我淨化及情緒復完的機會。


在星星的畫面中,池水旁的女人腳踏水面並注水進池,動作輕柔放鬆。水象徵潛意識,池水是潛意識的匯合;從觀察池水的圓形漣漪,您有注意到池水是沒有連接河流或溪流的嗎?此刻水池與外在水源分隔開,即完全屬於您的內在體會。

集體潛意識(池水)被意識(腳掌、注入的水)觸動了,注水卻沒有干擾到池水的漣漪。這是灌注個人信念的力量的證明。

什麼是信念?信念是,您的頭腦有意識地相信一些人類集體潛意識中的經驗;那些經驗潛藏在您的深層意識中,您並沒有察覺到,旁人卻能夠發現信念在您生活中的影響力。

天空中的八角星,暗示大塔羅力量(8 Strength)已經到達了更高層次。星星乃正方形及圓形中途形狀,為[正方形]物質世界與[圓形]精神或靈性層面的連結。人類在宇宙中,亦像星星一樣充當著連結物質世界與宇宙的載具,以有形有體之身彰顯出無形無體的事物,例如真理、正義,信念。看見星星,是您的心靈力量和體驗也到達一程度和諧、融合的象徵。

看著星空,它們都是以光年計的痕跡。它們是物理宇宙寫下的歷史和因果;在轟烈爆炸後,它們繼續默默散發亮光,流露出自然與平靜,為仰望它們的人和動物帶來療癒與更新感(rejuvenation)。

星星沒有告訴您解決問題的實際方法,它的描寫「離地」,無形無體又不能衡量。然而它的建議卻是最有效的治標治本之道:宇宙想您用信念和希望去思考並解決問題。

在星星照亮下,打開你封閉了的心靈,與內心的您溫柔融合吧。面對自己的內在感受,您有完全的自由意志去獲得信念與力量,為自己創造「行走水面」的奇蹟。

只要您相信,它就會發生,宇宙也會為您實現它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「Nes’ Weekly每週塔羅」是每週一次的塔羅牌分享,藉由塔羅帶來的人物與故事場景,讓您思考不同的生活課題。文章逢星期六發佈。

0 comments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