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/12/08

每週塔羅:成長與成果的時刻

聖杯三 Three of Cups

聖杯三。Three of Cups


在聖杯三的畫面中,三位主角在慶祝豐收,對於收穫與美好成果的幸福感不言而喻。在一段時期的辛勞之後看見成果,的確是值得高興的事。您準備好迎接這場愉快的慶典了嗎?

小塔羅的40個故事中,能看圖直接釋義的牌也算很多,然而聖杯三是中其一張意義及主軸尤其清晰的牌。當在讀牌桌上被展示給問牌者時,它都能帶來輕鬆愉快的氣氛(除了問牌涉及第三者感情問題或辦公室政治之類工作困擾),為當下疑惑帶來一絲希望和正面的能量。

塔羅的「3」都帶有合作、成長的意義,當中包括象徵高瞻遠矚的權杖三;讓人理解悲傷和擁抱悲傷的寶劍三;還有學習怎樣藉著工作促使自我心靈成長的錢幣三。而在聖杯三,它的意義聖杯三描寫了對聖杯牌組主題的一種欣賞:愛與直覺和它們的價值。

這張牌出現的時候,您同時會發現當下正巧是與同伴們分享成果、維繫感情的好時刻,例如正在經歷不錯的人際關係時期、忙碌付出過後收到好消息等等,值得您去珍惜和充份感受。

當一同慶祝的幾位女性穿著不一,暗示發揮個人色彩也是為團隊合作取得成長、成功的重要因素之一。如果您仍然覺得團隊就是統一口徑和絕對不容許不同意見,那麼這張牌也是提醒您求同存異的重要性。

聖杯三的三位主角,同時象徵三種不同事物的融合或平衡:也許是過去、現在與將來;也許是身、心、靈;也許是人生的三個重要階段;也許是團隊合作的三個核心價值例如誠信、謹慎、公平公正等等。找出三件最重要的事物,讓它們平衡發展,可以為您當下的狀況帶來成長的推動力和機會喔。

從「3」引伸出來的象徵,還包括靈性上的覺醒與成長。如果您有意往研習身心靈有關的道路前進,現在就是找個好老師、開發自己的潛能的時候了。您還在猶豫什麼呢?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「Nes’ Weekly每週塔羅」是每週一次的塔羅牌分享,藉由塔羅帶來的人物與故事場景,讓您思考不同的生活課題。文章逢星期六發佈。

0 comments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