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10/08

每週塔羅:Nes’ Weekly 10/8~10/14

權杖 Ace of Wands

「權杖皇牌 Ace of Wands」


在人類現階段的普遍認知裡,於浩瀚宇宙銀河系中,只有太陽是能量體,供應其他星體光與溫暖。火作為四元素之首,它代表一股強大的力量,也是宇宙對生命之愛的禮物。屬於火元素的權杖Ace,一隻強而有力的手臂拿住權杖從雲端伸出,仿如從宇宙中「無中生有」出來的力量。杖上十數片新葉子,代表新生命的生長和創意靈感的萌芽,熱忱、勇氣和信心將帶給您直奔向目標的具體行動力。


就像握住權杖的手臂,您必須下定決心,抓緊時機善用手中力量,同時亦要懂得該如何較好地表達和引導這些力量;因為您在權杖Ace展示出的信心和能力,對於一些較被動內向的人來說可能會構成壓迫感。在情感方面,這枝權杖可以是暗示一種強烈的性能量或男性的支配性。如果您認為自己行動力十足,卻好像到不了目標,也許是因為您耐力不太足夠,或是計劃太多了。從手上本來就有的力量和成果去再發揮,能讓您的基礎打得更穩固。

遇見權杖Ace,它一定是一枝能在黑暗中引導您的火炬,驅使您踏上新旅程。沒有什麼比拿住權杖作為遠征用的手杖,甚至是用來當引路的火炬更好用途了,又或者,權杖是您的霍格華茲魔法棒也不一定。

前路是個未知,火焰也許會熄滅,但只要火炬仍然在您手上,您總可以靠著火光前進去選擇前路,走到您心中的目標堡壘。星星之火足以燎原,而火苗此刻只欠東風,您準備好心情出發了嗎?

(為方便觀察畫面,逆位牌會使用正位牌貼圖。)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Nes’ Weekly是每週一次的小專欄。藉由塔羅來告訴您這星期的生活課題是什麼,讓您了解更多自己的心靈需要。專欄逢星期六發佈。

0 comments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