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5/31

每週塔羅:Nes’ Weekly 5/31~6/6

0 愚者 The Fool

「0 愚者 The Fool」


4月到5月這差不多兩個月,不論在學習或者是工作中很多時候都是一個關鍵的時期。無論是公開考試、升學的決定、轉職的新開始、在職的年度結算和納稅⋯⋯您也許覺得最近的每一天總是煩得亂七八糟焦頭爛額,也許對生活新階段感到㥬惶不安;又或者,您已經沒什麼好擔憂的事,卻擔心著一些未知的結果。


回想一下,最近的您經歷了什麼?下一步的您又打算怎樣走呢?

這星期我們的學習導師是愚者。愚者的勇敢和樂觀,讓他成為不考慮太多就行動的大代表。他非常懂得追隨自己的直覺,常常帶著一顆赤子之心,以自己的本能和想像力去感覺生命的脈搏,對自己和生命的那份信念是來自於他對自由意志的理解。他寧可直接大踏步躍進新階段去冒險,主動去發現生活的未知。

嘿,您以為權杖只能夠耍魔法嗎?愚者就偏偏不守世俗規矩將它拿來做擔挑掛小包袱。身邊的小白犬在扯著他的衣服,「喂喂拜託你不要掉下崖」,愚者卻仍然在崖邊歡顏起舞,哪怕您覺得他像瘋子都好,他還是不會按您想看見的牌理出牌,繼續大膽地行動。

您的擔心和憂慮也許很現實,亦當然有煩惱存在的原因;也許生活中的事早已令您跌跌撞撞,未知的事會讓您感不安,但請不要停下您的腳步或者放棄希望。不經考慮的舉動看似危險,但誰知道那是不是您的過度擔心而已?您聽見直覺在呼喚您嗎?

愚者現在想問問您,「新的機會一定就在眼前,您準備好拋開過去的包袱,無論結果如何都好,跟著我一起冒險了嗎?」

PS. 這次是Nes’ Weekly每週塔羅的首次發佈,竟然就出現了愛冒險的愚者。是否連塔羅都覺得這是個很不錯的新旅程呢?希望這個一週一次的全新分享能夠帶給您更多對生活的洞察力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Nes’ Weekly是每週一次的小專欄,讓塔羅來告訴您這星期的生活課題是什麼,讓您了解更多自己的心靈需要。專欄逢星期二發佈。

0 comments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