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5/13

最新三項公告

【今天的報告有三項】(笑)

1. Nes’ Tarot的網站正式開始運作了!這裡將會是Nes’ Tarot面對世界各地的朋友的新開始,希望您繼續多多支持!地址是:http://nes-tarot.weebly.com

2. 最新的諮詢服務及收費價目將會於5/15日生效。現在除了可以在fb專頁短訊,還可以透過電郵 nes.tarot[@]gmail.com 作網絡諮詢。更重要的是,網絡諮詢將會由本來的計題式變更成「按次數收費」,讓您我的溝通模式變得更自由自在,思考討論範圍更廣闊無拘束!詳情請參閱網站內最新的服務介紹頁或blogspot告示。舊有的fb note已連結到網站及blogspot告示中,謝謝您的耐心!

3. 在香港的您,除了櫃員機轉帳,現在可以透過PayPal付款*予Nes’ Tarot。現在這付款連結目前只出現在這個頁面上:http://nes-tarot.weebly.com/compare-service.html

*註:因為Agnes本人身處台北,香港的朋友請多加利用網絡諮詢;至於台灣的朋友,現階段請先利用ATM轉帳。不便之處請您多多包涵和見諒!


BLESS from Nes’ Tarot (Agnes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