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/06/01

每週塔羅:持續學習,持續成長,一步一步達成目標

錢幣侍衛 Page of Pentacles

錢幣侍衛。Page of Pentacles 


若您正準備在生活中開始一些全新的項目,錢幣侍衛告訴您這將會是個帶潛力的新開始。以務實、謹慎的態度去面對,將注意力定位在行動本身細節而非它的回報,能讓您更容易一步一步看見成功。
別小看錢幣侍衛年紀輕輕,在一眾宮廷人物中,稚嫩的外表下他內心可是個小老頭子。默默地學習,默默地懂得,默默讓身邊的大人對他所學所懂的另眼相看。

他的好個性和優點,都來自父母的身教——錢幣皇后和國王的穩重、踏實、有責任感、誠實。因為知道自己年輕,他很清楚當下的最大責任就是學習和持續成長,為將來的生活鋪路,成為皇后或國王,承擔起從父母手上繼承下來的一切。

自小就那麼懂事,這代表錢幣侍衛很現實嗎?他現實,也有隱藏的野心,因為他知道自己需要學習和擴闊眼界,令自己達到成功。然而像所有的小侍衛一樣,他也有夢想,對世界也有很多好奇心和不明白,默默希望將來的自己能夠改變一些自己覺得可以變得更好的事。

您身邊的錢幣侍衛是怎樣的呢?

家裡的錢幣侍衛,雖然脾氣有時有點硬,整體來說通常都很少有搗蛋,爸媽也不用為他們的學業擔心。這個小傢伙好奇好學,手腳勤快卻容易分心,如果專注力可以再高一點就更好了。

公司裡的錢幣侍衛認真好學,憨厚老實,自小是老人精的他們在行為和臉蛋上反而顯得比身邊的人身輕。錢幣侍衛的辦事手法通常都能讓人意想不到有見地;若他們是上司,看到年輕又好學的心,他們會更欣賞。PS,這些同事或上司都很愛吃。

如果您的朋友另一半是錢幣侍衛,他們應該是個懂得珍惜您、喜歡向您學習的人。與他們相處,您會發現有些時候他們是個大小孩,但訂下的目標其實很踏實也很有質量。您願意和他們一起達成心中願景嗎?

遇上錢幣侍衛,是提醒只要您願意努力,狀況都可以有成長和成功的可能。要找到事情的焦點或目標,並專注投入在其中;懶散、善變,或缺乏恆心、半途而廢都是令事情失敗的主要原因。

錢幣侍衛擁有小孩子和一眾大人都值得借鏡的特質:愈嘗試愈會遇到失敗,但愈遇見失敗,就愈激發出再嘗試的勇氣。容許自己失敗,但永遠不要容許自己放棄,也是錢幣侍衛為您帶來的訊息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「Nes’ Weekly每週塔羅」是每週一次的塔羅牌分享,藉由塔羅帶來的人物與故事場景,讓您思考不同的生活課題。文章逢星期六發佈。

0 comments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