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/06/22

每週塔羅:在重要關頭,您能否堅持下去?

權杖七 Seven of Wands

權杖七。Seven of Wands


作為一張與行動有關的7號牌,權杖七帶來的訊息是非常直接的:一場既有挑戰性、活躍的戰鬥馬上要開始,而且這場戰事的帷幕是我們自己選擇拉開的。
從大塔羅戰車(The Chariot)建立渴望的那股衝勁起動,但凡再遇上小塔羅的每一張7號牌,都帶有某種面對巨大目標的卻步猶豫、對困難的狀況堅持不放棄、甚至帶點能夠以出奇制勝手法為自己取得成功的意味。

當下,權杖七的主角被其他棍杖圍攻和欺凌,令他必須主動突圍或迎戰反擊。他期待這場戰鬥中付出的努力不會白費掉,因為這次的挑戰是他的選擇,藍天暗示他的思路是何其清晰。人站高處,真真假假、是非黑白他都看得清楚,絕非在一片模糊下出手。

主角能夠如此無懼、自信地加入競爭中接受挑戰,為自己的信念抗爭或辯護,原因只有一個:更大的恐懼正在背後推動著,他已不能再退縮在安全範圍裡了!此刻他正表現出最強的自己,盡全力背水一戰,而且發揮出來的堅定信念與意志正在影響身邊的人。

與此同時,他清楚知道正確的行動路線只有一條:做正確的事,向霸凌說不。一但面前出現清晰路徑,即使仍不知道目的地的樣子,權杖的能量都能帶領他在重重壓力及焦慮中以勇氣正面迎戰。

不只有帶著勁向前衝、無悔的付出,甘願捨離不再適合的方法(寶劍七更深明此道)也是他行事勇敢之處。放心,他已經明白建立在情緒上的行動會容易招致失敗。

戰線上的刻不容緩,一切的準備和行動如箭在弦——要堅持下去,才可以預見權杖八的救援與自由。大事大非當前,無論如何裙甩褲甩,您知道他仍會持續奮戰下去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「Nes’ Weekly每週塔羅」是每週一次的塔羅牌分享,藉由塔羅帶來的人物與故事場景,讓您思考不同的生活課題。文章逢星期六發佈。

0 comments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