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12/17

每週塔羅:Nes’ Weekly 12/17~12/23

權杖七 Seven of Wands

「權杖七 Seven of Wands」(逆位)


作為一張與「行動」有關的7號牌,權杖帶來的訊息也是非常直接的。一場既有挑戰性、活躍的戰鬥馬上要開始了,而且,這場戰事的帷幕是您自己選擇拉開的。


在權杖故事中,權杖六的主角身騎白馬凱旋歸來,是權杖Ace到五展望新計劃、出發行動、與他人競爭及合作後的勝利;權杖八則如弦在箭,是前往下一個目標的開始。夾在中間的權杖七,主角正身處一場勝利的喜悅和再次出發冒險的拉鋸中。

他期待在這場戰鬥中的努力都不會白費掉。這次的挑戰,是主角自己的選擇;不論他是為了主動衝擊或是迎戰反擊他人,他也不是在一片模糊下出手。看他身後的藍天就知道他的心思有多清晰。

權杖家族的主角們,很了解他們的能力水平,常常期待他們在比賽、競技中都會贏,而且他們通常也真的會勝出,並非常享受競賽中的感覺。能夠如此無懼、自信地加入競爭中接受挑戰,為自己的信念抗爭或辯護,原因只有一個:他們清楚知道自己的行動路線。

如果您對於計劃中的事正感到猶豫不決,或正處於焦慮、壓力、難堪之中,盡快找出您的行動路線,並要相信自己能夠找到那份可以成就您達成目標的能量。找出通往目標的路徑,有時候比訂下目標可能更為重要。另一方面,要成功必須先要付出,甚至要將不能帶來您想要的效果的那些方法推倒重來,這也需要勇氣。

權杖七的主角,帶給您的訊息除了是勇氣,更大的背後象徵是內心的恐懼。恐懼能推動您找尋安全範圍,並在最短時間內幫助您找出目標;您要像權杖七的主角一樣,站穩您所持的立場,以勇氣正面面對您的目標及內心恐懼的事。

千萬不要讓恐懼在通向目標的道路上阻擋住您。只要相信自己在做對的事,不要少看您孤身一個人的力量。您對生命的堅定信念,是可以對影響身邊的人構成正面影響力。

(為方便觀察畫面,逆位牌會使用正位牌貼圖。)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Nes’ Weekly是每週一次的小專欄。藉由塔羅來告訴您這星期的生活課題是什麼,讓您了解更多自己的心靈需要。專欄逢星期六發佈。

0 comments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