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6/21

每週塔羅:Nes' Weekly 6/21~6/27

權杖四 Four of Wands

「權杖四 Four of Wands」


這星期的權杖四,告訴我您已經到達您的目的地了——經歷過聖杯八那一段心靈出走的孤獨旅程之後,千山萬水的堅持和決心將您帶到家門前,失落與寂寞感將一掃而空。支持您的家人一直在等您;門廊上的花卉恭賀您的成功,聞到花香和看見一串串成熟葡萄的美妙片刻,是宇宙對您的豐盛人生的一個祝福。


走過同時代表著起點和終點的圓拱花圈門廊後,您到達您的城堡,也就是您的家。「家」對於您來說是什麼?是一日忙碌工作完結後安心放鬆的地點?是有家人幫助將煩惱安頓好的避風港?是讓您回復身心力量的神秘空間?還是您最愛的人的一個擁抱…?

相比起外面無遮無擋,家為您遮風擋雨,給與您安全的休息時光,讓您可以渡過、跨越和治癒身心靈的各種受傷。就像城堡或山嶺一種指標,權杖四中出現的這個家是您此刻到達的衝線點,也可以是任何令您在人生感覺得到勝利、安穩、豐盛的目標;健康的身心;令您感到幸福的人、物、時刻等等。

權杖四的畫面,讓您隱約看到「11」,那是大塔羅「11 正義」所提醒過您的事:付出與收穫。只要您曾經為正義、正當的事情認真努力過,所付出的心血是不會被白費。數字「4」代表穩定,卻是個限制性高而靈活度較低的數字。對於四邊形的高度平衡和穩定性,需要您主動出手推動它才可以從4、5、6...一直到達10完成目標——

如果此刻畢業,無論是選擇進修還是踏出社會工作,您會以怎樣的方式為人生目標繼續打拼?

如果即將結婚,您會怎樣經營您與另一半的人生新階段?

如果是病後初癒,您會用怎麼的方式維繫您的健康?

權杖四是個衝線點,也是個新階段的起跑點。人生不是直線衝線就完成的短跑,而是需要您一路向前,一圈又一圈的前進。您又會如何掌握好這一刻感覺需要努力向前的動力,到達您的「家」的更高智慧殿堂呢?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Nes’ Weekly是每週一次的小專欄,讓塔羅來告訴您這星期的生活課題是什麼,讓您了解更多自己的心靈需要。專欄逢星期二發佈。

0 comments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