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/07/13

每週塔羅:跳脫出過去的自己,變出令人感動驚訝的戲法

魔術師 The Magician

魔術師。The Magician


作為整套塔羅牌的第一張,魔術師是愚者(The Fool)在人生旅程上化身成為的第一個角色,延續了他正直、光明、無所畏懼的膽色。



愚者在肩膀上扛一枝杖、杖上掛一個小包袱,就輕裝出發去冒險了。從離家出走,一躍懸崖開始,愚者就決心和自發性地要以行動證明自己的能力。很快,這小子已經成為魔術師,展示了他「認真玩樂」時能夠發揮出的創造力了。

魔術師一手指天、一手指地,正在用意念運用著桌子上的四元素法器,就是在小包袱裡隨身帶著的東西。他操作四元素,並懂得令自己變成能量的導體,一邊敞開心胸接收靈感和能量,一邊釋放出創造力。

魔術師的衣服是白色的,袍為紅色,象徵他內心純正的意念和對成長個渴望、熱忱。在他頭上有一個橫8字「無限」圖案,暗示落在他手上的事都能發展出無限的可能性和潛力。

專注、認真而堅定的表情,自信正直的站姿,從外表看來就知道魔術師了解自己正在做什麼事。他的創造力,並不是單純的靈感和隨意的反應。那是正念和意志在推動他,了解到掌控自己的能力和主動創造的重要性,更促使他渴望達成一些目的。

您知道魔術師是誰嗎?在您心目中,他是代表著令您感覺出眾的[一群]人,還是能代表您?有哪些事能令您跳脫出過去的自己、釋放出像魔術師一樣的能力,變出令人感動驚訝的戲法?在您對眼前的選擇抱懷疑之時,您知道能為您帶來成功的條件其實一直都在您之內嗎?

意念正直,目標清晰,行動有效率;創意釋放行動不斷,態度自信勇敢。

一定要堅持下去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「Nes’ Weekly每週塔羅」是每週一次的塔羅牌分享,藉由塔羅帶來的人物與故事場景,讓您思考不同的生活課題。文章逢星期六發佈。

0 comments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