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/09/05

🔮為什麼要占卜問牌?

為什麼要占卜問牌?


所謂「占卜」,事實上不是大眾口中常常說的「算命」。「占術」算天時地利;先天因素在歷史和時間上已訂立,看「命」就是屬於占術範圍。至於「卜術」,它的成份摻和了「運」與「人和」,借助工具的人為方式去尋求徵兆或預告,事先了解事情的「發展率」如何,人以自由意志去決定對應事情的行動方式。

新世代的牌卡「占卜」,既不占命,也不卜運。

當我們帶著自由意志、藉由牌卡這連接神聖秩序的媒介,去尋求生命中更深刻的洞察或理解(insights),我們可以後退一步檢視自己的當下(the present):什麼是最需要知道的事情?最需要採取哪些態度?該作出怎樣的選擇?

理解過去,聚焦當下,給您做決定的信心,讓您勇敢擁抱將來,成就理想夢想——這些都是新世代牌卡占卜能夠幫助我們紮根於現實生活、發展個人潛能的起點。

牌卡占卜與人文、日常生活和社會息息相關,與生活及人有關的事包括人際關係、工作、感情、個人成長,幾乎所有事情都可以問牌。只要您的提問具體清晰,牌卡也能夠給您清晰的回應。

*
2020.8.06 Facebook 分享

0 comments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