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3/02

為人諮商或占卜,能量會被「卡住」?

為人讀牌諮商,我覺得對方眼中我是「幫」,但我喜歡叫這做「為」。

幫又好為也好,有能力給予永遠是好事和祝福,誠心給予和幫助、能為對方情緒有所開通和舒解,當他們離開或回頭告訴我他想通了、事情終於過渡了等等的時候,我真的真心替他們感到高興。要是不好的事情真的發生了,那跟您我一樣,人生總有高低起伏。。。what doesn't break you always make you stronger.

覺得為人諮商(或占卜)總會被負能量卡住的人,我不想說他們是逃避現實,但現實中真的會包括正面和負面能量及情緒。天主讓每個人懂得感覺負面情緒,這是對人的祝福,是希望人更懂得愛和體貼一些處於困難中的人有怎樣的感覺。

諮商師也是人,但是要比其他人學會let go,才可以有能力為困難的人伸出援手。

0 comments:

發佈留言